落繁__

我做饭难吃怎么你了

赤游同人本《Key to the World③》宣传+预售

……………那个…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买一本……
我去画画了……
排位输的我心在滴血………
贼痛

MIRUKI酱的蔬菜大棚:

这是一条废话very多的赤游本子宣传


    因为之前很一言难尽的情况,我LOF的文被干掉了很多,千疮百孔让人绝望,想想还是决定选几篇热度最高的赤游做成本子,加入了两万字新文还有让我颤抖的画手太太们(真的不冲着图买一本吗)。至于说为什么是③,《Key to the World》第一本是15年的番茄中心无料,第二本是后来我印着玩没有通贩的番茄短篇集,第三本就是这个啦,因为我不会取书名啊 。反正都是短篇集第几本根本没关系的对不对(逃


 ◆预定◆ 


预售链接:点我  


预定截止时间:2017.9.10


发货时间:2017.10(十月二号广州YGO ONLY场贩)




 ◆基本信息◆ 


◎刊名:《Key to the World③》


◎CP:赤马零儿X榊游矢


◎小说:MIRUKI酱的蔬菜大棚


◎插绘: @boku (๑`・ᴗ・´๑)阿水  @爱斯基摩松鼠的冰窖  @柒karu_ 


◎Guest: @骷髅魔术猫  @chain 


◎排版装帧: @車容 


◎页数:100P+


◎规格:铜版纸亚膜封面,道林纸100G内页(暂定)


◎价格:36RMB(带飞机盒)


◎贩售:通贩+10.2广州YGO ONLY @广州游戏王only 




 ◆ 本子内容◆ 


◎收录目录:


1.《Hunt Down》


2.《记忆固定》


3.《Imprinting》


4.《Weapon》


5.两万字未公开新文




◎未公开部分试阅:


    屋外最后一丝光,也在这一刻消散殆尽。


    「叮铃……」


    赤马零儿听到榊游矢脚上铃铛的声音。随后,有什么凌厉至极的气势,从黑暗当中、自少年一开始在的角落里,猛地朝这边杀来!


    赤马零儿后退半步,虽然什么都没看清,但他当机立断一脚踢起地上的茶盘挡在面前,昏暗当中两个力道撞出一阵巨响。


    那块坚硬厚实的乌木茶盘,在二人眼前瞬间变成碎片。


     


    而榊游矢,也在这一刻逼近赤马零儿,手里的凶器转了一圈,自上而下朝男人脖颈挑过——


    赤马零儿扬起头勉强避开这一击,少年回手又是一刀刺来,晃眼白光在一片漆黑中闪过。这次男人没有躲,硬是迎着剑刃一路擦过,握拳狠狠砸向榊游矢的腕部。钝痛令榊游矢指尖力道松了半分,赤马零儿脚刚蹬实地面,少年猛地将刀扭转向左外方,右足踏出半步,就着刀柄往赤马零儿心口撞去!


     


    只听「啪」的一声。


     


    两个人在这一刻都停下了动作。


    刚才用尽全力、丝毫不曾放水的一击,被赤手空拳正面接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


    刀柄一头握在赤马零儿掌心,那力道着实太大,震得他整个手臂都在发麻。但是赤马零儿仍然在榊游矢做出下一个动作之前欺身上前,他一脚拦住榊游矢的退路,一手拉过那柄刀朝下一拧——


    下一刻,榊游矢被他硬生生摁倒在地。


     


    刚才险些要了他命的刀,被赤马零儿攥在手里、横在榊游矢脖子上。


     


    “你到底是谁。”


    赤马零儿制住榊游矢右手,威胁对方喉咙的力道丝毫不减。审视的目光透过冰冷的镜片,直直看向地上的人。


    屋外逐渐升起的圆月将光芒倾洒进来,朦胧当中赤马零儿总算看清手上的武器——那种奇怪至极的手感,正是来自落在墙角的伞。


    第一次他在这个房间拿起这柄伞的时候就觉察到的、绝不是普通和纸伞的重量。


    如此了得的身手、又将长刀藏于伞柄之下…榊游矢这个看上去无害的家伙,到底还有多少他不知道的事情。


     


    “啧啧,真是绝情。”


    地上的人一阵咋舌,明明刚才还在向他求救的少年,似乎已经完全换了个人,声线一如既往,却听着既陌生又怪异。


    联想起榊游矢总是颠三倒四混乱不清的说法,赤马零儿心里渐渐有了底。


     


    “为了让大家都过得舒服点,这段时间我可费劲了脑子。”目光在赤马零儿脸上游移一阵,榊游矢忽地抬起没被限制的左手,轻轻扶上横于喉间的刀,手指摁在上面猛然朝刀尖方向拉去——


    一滴血也未流出来。


    “哦,看来也不全是,”他自顾自地下了定论,“刚才那么危急的时刻,你居然还有闲暇换成刀背——就不怕我现在突然跳起来还击吗?”


    话音刚落,赤马零儿手上的力道又重了两分,刀背压着脖子的感觉绝称不上安心,即便是刚才还游刃有余的榊游矢,也被这突如其来的窒息感呛住了。


     


    “老实回答我的问题,”赤马零儿的口气前所未有的冰冷,“否则就是刀背,照样能要你的命。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(感觉再多PO一点就要剧透了所以暂时放这么长一段吧)




 ◆ 最后再容我说点废话◆


没公布封面的原因是还在和水总车总开会讨论OTZ,我掐指一算时间有点紧张所以就先开放预订了,以前两本长这样↓虽然这次准备不走这种【不知道什么鬼】的非主流风,但是大家还是可以大致意会一下啊哈哈哈……(消失






评论
热度(56)
© 落繁__ | Powered by LOFTER